博客年龄:18年1个月
访问:?
文章:110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无忆
职业:无业
年龄:27
位置:无忆郡莫须有城下沙窝村
个性介绍:
非我不够爱你,是你离我而去;非我不够珍惜,爱意慢慢消尽。留下美好回忆,别再提起!

我要减肥了!

2011-12-01 19:18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读大学那会儿,让体重大飙上150+斤曾经是我梦寐以求的事情,那时的我,骨瘦如柴好似“芦柴棒”,对体育场上那些挥汉如雨的健身猛男很是艳羡。多少年过去了,虽然曾经打下的一次又一次健身计划都是无果而终,始终没有把身上任何一块肌肉练出点形状来,但是体重终于还是上来了,如今,不仅轻而易举地突破了150+,更是噌噌的,一下子飙到了160+以上,而且丝毫没有停歇的迹象,身材也随之大幅走样,曾经的胸部“飞机场”固然平添了点曲线,但小肚子也日渐增长,每次用餐过后不管吃多吃少,总是大腹便便好似怀了三五个月身孕,让人好是苦恼。

    于是,终于下定决心要减肥了!虽然是个懒人,平时运动不多,靠这个方法估计也是没指望的,但是,小吃一点,管住自己的嘴,还是多少可以做到一点的。刚好,启用这个多年未用的博客,用做减肥日志,既是废物利用,同时,也算是对自己的一种监督,每天把自己的饮食起居和体重变化记录下来,看看年终会不会有点小变化。比如,今天早餐,吃了一份汤粉,中餐,饭一碗菜适量,未饮酒,晚餐,一盒饼干,体重称重,162斤!

   加油吧!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