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1个月
访问:?
文章:110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无忆
职业:无业
年龄:27
位置:无忆郡莫须有城下沙窝村
个性介绍:
非我不够爱你,是你离我而去;非我不够珍惜,爱意慢慢消尽。留下美好回忆,别再提起!

我是“奥特曼”

2010-07-05 11:30 阅读(?)评论(0)

 

昨天天气晴好,多云且有点微风,正是骑行的好时候!一大早的接到了于哥飞信,早上9点俱乐部集合----骑行龙南夹湖。早就听过陈哥吹嘘,这条路是如何如何“经典”,一直心向往之,苦于没有机会!这次恰逢周未,无论无何都亲身体会一番。等到了俱乐部才发现没有人影,以为人都出发了,电话一问才知道,都还没来呢。没办法,只好原地等,折腾到9点半,清点人数才发现加我自己也才3个人。

也罢,三人成众嘛,还是雄纠纠气昂昂的出发了。上了路才知道,所谓的“经典”,原来是另有涵义。短短三十几公里路程,除了出城口那段算是水泥街道外,基本上就是泥水路加石子路,一会儿骑,一会儿走,一会儿扛,搞不懂是人骑车呢还是车骑人。更关键的是,明明有康庄大道不走,却偏偏要选择爬山,舍近求远,自讨苦吃。累得精疲力竭不说,还被7月正午的阳光晒成了“红色人种”,脸上、手臂上、大腿上、后背上,凡是衣服遮得不严实的地方,通通的被烤成深红色,到晚上还火辣辣的疼。

这么辛苦,也不是完全没有收获。首先,这次的线路,不管是走路还是骑车或者是坐车,以前都没去过,也算是丰富了阅历,长了见识吧。其次,是增加了自信。以前穿骑行服总觉得太过张扬了,有点怪怪的傻逼样。现在随着着参加的活动越来越多,已逐渐习惯了这种招摇过市的场面,过夹湖圩的时候,一个小孩看到我们车队,喊到:妈妈,看,奥特曼!我们也能泰然处之,坦然接受了。

嗯,也许过不了多久,我还真的会成为奥特曼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请不要靠近我 下一篇:穷死了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