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1个月
访问:?
文章:114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无忆
职业:无业
年龄:27
位置:无忆郡莫须有城下沙窝村
个性介绍:
非我不够爱你,是你离我而去;非我不够珍惜,爱意慢慢消尽。留下美好回忆,别再提起!

月有阴睛圆缺,人有旦夕祸福

2009-07-13 09:14 阅读(?)评论(0)

前些天,一直闷闷不乐的,因为家里的一些事情。还在读初二的外甥女佩佩,不幸得了重病——出血坏死型急性胰腺炎,命悬一线,医院一度下达了病危通知书。我虽然不在医院现场,那种即将生离死别的切肤之痛我还是可以感受到,尤其是在电话的一头听到爸爸、姐姐、姐夫沙哑、哽咽的声音,还有当他们就要不要转院、能不能手术时,向我征询求助时那种面临生死决择时失落、悲伤和绝望。好在上天佑人,他们最终还是决定及时的从市人民医院转到省一附院,病情已经有了明显好转,基本上脱离了生命危险。

祝愿佩佩早日康复。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